新闻资讯 整合多方资源,助力打造智慧园区信息化产业生态链
风华十载,筑梦园区 | 瑞谷软件2021年度表彰会暨2022年迎新年会
发布时间:2022.02.17

2022年,瑞谷软件顺利送走第一个十年,成功跨入第二个十年。值此元宵佳节之际,全体员工及各位来宾齐聚上海张江总部,隆重召开“风华十载,筑梦园区”2021年度表彰会暨2022年迎新年会。

2011年,瑞谷软件在上海张江成立,全体员工凝心聚力,砥砺前行,以务实、进取、担当为核心价值观,以专业和可信赖为准则服务客户,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的园区创新生态服务运营商。


瑞谷软件创始人、执行董事查国平发表年会讲话。查国平指出,2021年,正是公司成立十周年,公司实现总体销售额同比增长超过40%,这是公司连续第十年实现30%以上稳步增长,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公司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与拼搏,也离不开广大客户与合作伙伴的信任和支持。

回顾2021,公司在智慧园区信息化、瑞谷科创运营业务、瑞谷云企“园小二”等业务板块全面推进,收获了累累战果。在智慧园区信息化业务方面,我们持续进行市场开拓,销售总额实现持续增长,“专业的服务”和“靠谱的伙伴”两大标签得到持续夯实,我们持续投入产品研发,BiPark核心系列产品不断成熟完善,在帮助园区客户提升招商集聚能力、管理能力、服务能力与可持续发展能力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获得客户的大力认可。

在瑞谷科创RECO SPACE运营业务方面取得飞速发展,定位 “大企业开放创新中心”服务运营商,营收规模快速增长,与阿里云、蚂蚁链、宝马、斑马智行、商汤等大企业建立长期战略合作关系,已在全国范围内成功运营十家创新中心,在实战中培养训练了十多个成熟有经验的基地运营管理团队,团队协作战斗力高度提升,一批意向项目正在落地沟通过程中,全国连锁经营优势使得RECO SPACE在跨城市资源转化方面占据优势地位。

作为2020年新拓业务,瑞谷云企园小二团队明确“企业数字化服务商”定位,依托瑞谷软件在园区端资源优势,做标准化、轻交付的数字化产品转售,聚焦互联网、IT类软件中小企业,形成了电销、直客+渠道等有效拓客方式,初步沉淀了一支能销能战的队伍,在2021年交出了不俗的答卷。


公司业绩的取得离不开能打能战的团队,在本次年会上,公司表彰了2021年度中拥有突出表现的优秀员工,他们是企业文化最好的诠释者,他们为瑞谷软件的发展壮大注入了源源不断的能量,发挥了强大的推动作用,同时管理层也为瑞谷软件每一位坚守岗位、努力拼搏的员工喝彩!

本次年会最欢快的环节,要数员工表演和抽奖环节了。务实担当的瑞谷软件人,文艺能力也是杠杠的,吹拉弹唱、诗词歌舞样样精通,一个又一个员工自编自导的精彩节目,将年会营造成欢乐的海洋,年会的抽奖环节更是将氛围推向高潮。

未来可期,未来已来。变革与发展是永恒的命题。展望2022,站在跨入第二个十年的新高度上,瑞谷软件将直面市场竞争格局,不断提升精细化、动态化管理能力,依托智慧园区赛道服务500+标杆园区沉淀的独特运营经验与资源优势,进一步加快运营类业务产品开发,不断提升公司品牌与核心竞争力,聚焦“数字经济”赛道,建设“企业服务”这个大赛道中的超级渠道、超级平台,向着成为国内领先的园区创新生态服务运营商目标持续努力,创造下一个十年的更大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