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整合多方资源,助力打造智慧园区信息化产业生态链
新闻丨瑞谷软件荣获阿里云最佳支持奖
发布时间:2022.01.27

 

2022年1月17日,以“生态共建、聚势共赢”为主题的阿里云上海生态大会在上海陆家嘴举行,瑞谷软件应邀参加,并被授予阿里云生态伙伴“最佳支持奖”。会上,瑞谷软件作为合作伙伴代表,进行了以“瑞谷软件助力产业运营数字化转型”为主题的专题演讲。

自2015年开始,瑞谷软件就开始了和阿里云的合作,从解决方案合作到产品共建,再到阿里云创新中心的委托运营,双方合作不断深化。瑞谷软件在智慧园区信息化领域的专业度,加上阿里云的强大算力和中台架构能力,双方合作开发了诸多智慧园区新产品,并有效提升了交付质量与效率,获得了客户的广泛好评。

在双方合作过程中,一方面,阿里团队的技术专业度促使我们团队成员不断成长;另一方面,瑞谷软件团队的敬业也获得了阿里云伙伴的高度评价:专业、靠谱。

瑞谷软件成立于2011年,主要服务于政府和各类园区客户,在产业运营这一核心赛道上深耕了10年。十年来,我们落地数百个项目,沉淀了自主研发的核心产品体系BiPark数智平台。基于统一数字化底座和集成平台,围绕产业运营在双招双引、营商服务、产业治理等核心方向构建了150多个场景应用,并保持持续迭代。目前,公司在全国30+城市有500多个标杆客户,涉及多地区域政府、大型开发区和地产集团。我们的坚守和努力,赢得了客户的认可,也赢得了合作伙伴的信任。

创新永无止境,时刻拥抱变化。接下来,我们将与阿里云继续携手,与地方政府及园区的产业治理者、行业专家学者一起,共同研究更为科学、更为智能、更为有效的评价指标体系和数据模型,为优化产业结构、做好精准招商、实现因企施策提供切实可行的工作路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