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整合多方资源,助力打造智慧园区信息化产业生态链
发展之问 践行求解 | 青岛第四批赴沪专业实训队莅临瑞谷软件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21.08.04

8月3日下午,青岛第四批赴沪专业实训队几位领导干部赴我司参观交流,包括青岛华通集团工会主席沈晓东女士、西海岸新区发展和改革综合保障中心副主任牟晓勇先生、青岛崂山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姜伟先生等一行六人,此行目的是通过瑞谷软件多年服务园区客户的经验,交流学习标杆园区的经营流程。

首先带领来宾参观了由瑞谷软件旗下独立的孵化器业务品牌RECO SPACE运营的阿里云创新中心张江基地,着重介绍了创新中心成立的背景、定位、入驻企业的情况以及获得的荣誉等。同时来宾参观位于9楼瑞谷软件的办公区域,我方就企业目前人员、工作职能等基本信息做了汇报,通过项目开发进度管理大屏,介绍在建的智慧园区信息化项目。

会上,我们介绍了瑞谷软件的发展历程,主营业务及标杆园区案例分享,来宾对公司的战略布局、运营模式表达了高度的认可和赞扬,点明我方充分利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以创新生态服务运营商的身份帮助园区和政府开拓数字化经营新场景,希望未来有机会在智慧园区信息化建设、创新中心运营等多方面进行深入合作,并约定下次到访阿里云创新中心-宝马初创车库(上海金桥)联合创新基地参观交流,探访数智化产业公司孵化经营新模式。

瑞谷软件自创立之初一直以“园区创新生态服务运营商”为己任,始终在智慧园区信息化建设及园区落地运营服务不断探索,经过多年深耕实践,目前已在全国发展500+长期合作客户,运营9家创新中心。未来,我们将持续助推园区和政府,提供专业化的解决方案,赋能区域管理和产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