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整合多方资源,助力打造智慧园区信息化产业生态链
捐资助教 爱心传递 | 瑞谷软件情系乡村教育
发布时间:2021.07.14

近日,瑞谷软件收到来自贵州省黎平县水口镇南江小学送来的锦旗,回忆涌入2018年,我们通过黎平县慈善总会,捐助善款用于南江小学迁建工程项目,虽然不足以覆盖全部费用,添砖加瓦也是一番心意,也代表着瑞谷软件回馈社会的信念。

2020年的3月,孩子们终于在新大楼的新课堂正式上课了。对于企业来说,是回馈社会的“小事”,对于小朋友们来说,是走出大山的“希望”,我们被记着的这份牵绊,将会激励瑞谷软件和全体员工成为一个更具社会责任感的团体。思索再三,一件好事,它值得被传播,值得被更多的人看见,在现今嘈杂埋头前行的生活中,唤起内心深处最柔软最真挚最善良的美好感受。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他们是祖国的未来,是中华民族的希望。捐资助学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伟大事业,要为青少年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特别是面向贫困山区的儿童,教学环境与基础设施堪忧。现在,南江小学平整的校园地面,带着希望的红色砖瓦,小朋友们在红旗下,在社会各界人士的关爱里,好好学习天天向上,未来走出大山,回报家乡,成长为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人。

作为一家区域创新生态服务运营商,瑞谷软件在智慧园区领域具备“业务规划咨询+技术产品输出+落地运营服务”的全案能力,始终致力于各类型园区数字化应用的研发和推广,帮助园区全面构建信息技术高度集成、服务资源全面融合、网络感知敏捷互动、产业服务广泛覆盖、运营数据多维互联的数字化、智能化产城社区。

在深耕主业经营的同时,瑞谷软件也将切实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坚守初心,持续关注慈善及公益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企业的社会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