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整合多方资源,助力打造智慧园区信息化产业生态链
携手共进 | 瑞谷软件&华建数创,让城市更有温度
发布时间:2021.05.31

2021年5月31日,华建数创ArcWorld大会——首届生态伙伴大会在上海成功举办,携手来自各领域的合作伙伴共筑智慧生态圈。基于过往项目合作背景及瑞谷软件在园区信息化方面的成果,很荣幸被邀请参与盛会并上台共同启动生态伙伴仪式。

本次大会也是华建集团华建数创成立四周年,华建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沈立东先生和华建集团副总裁、董事会秘书、华建数创董事长徐志浩先生为大会致辞。表达出华建数创未来将继续携手合作伙伴的决心,始终以开放共享、合作共赢的心态,主动输出自身优势,积极集成生态应用,在与合作伙伴的业务、产品和技术等全方位合作中不断获得成长和进步,共同打造智慧建筑、智慧园区、智慧城市综合性解决方案。

数字时代,“生态”重要性凸显。在实际场景中,往往需要通过组合不同的方案来解决一个问题,“生态”成为连接不同企业的桥梁,以匹配最佳的解决方案。华建数创邀请24家首批生态合作伙伴代表,共同启动ArcWorld生态联盟。通过建设生态联盟,来自于不同领域的相关企业,将会共同携手推动建筑行业数字化转型,助力以人为本的城市建设。今后,瑞谷软件与华建数创等各位生态伙伴携手同行,优势互补,为园区客户提供更加专业综合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