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整合多方资源,助力打造智慧园区信息化产业生态链
晋中市开发区智慧招商暨数字化运营研讨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1.04.30

4月29日下午,在有“晋商故里,太行明珠”美誉之称的山西晋中,成功召开了全市开发区智慧招商暨数字化运营研讨会,全市11家开发区均有代表嘉宾出席。

此次会议旨在组织各园区积极探讨,如何巩固和提升各开发区招商和信息化建设工作,并得到了市政府和市商务局认可及相关支持。瑞谷软件专家团队将多年在园区信息化领域和园区运营工作凝结的成果,贴合晋中各管委会当前面临的形势,紧紧围绕招商信息化手段、园区产业大脑、阿里云创新中心招商经验三大板块内容展开研讨,在交流中激发思维的碰撞,探讨智慧园区突围之道。

会上,晋中市赵凌中副秘书长和市商务局张保平局长发表重要讲话,首先肯定了瑞谷软件在园区信息化领域的实力,阐明现阶段开发区面临招商难的困境,倡议各园区来宾积极对接我方学习国内标杆园区招商数字化经验,打造产业生态,稳扎稳打。

本次会议分三个报告单元,首先是由瑞谷软件执行董事、北方区总经理王福强先生带来《数字化技术在产业招商和产业治理工作中的应用》报告,分析在近年来产业发展的几个动向下,如何利用数字化技术推进招商和治理工作。第二个报告是由瑞谷软件咨询顾问李明女士分享《园区产业治理与数字化运营建设模式与实践案例》,讲解积累多年园区项目经验凝结成的“一张网,一平台,一张图”的解决方案应用蓝图。最后由阿里云创新中心武陟基地商务经理冯天桦女士带来《云上创业——赋能县域经济发展新模式》演讲,用赋能策略以及核心战略,为区域经济体转化提供有力支撑。在场嘉宾均表现了浓厚的兴趣,并在茶歇中途进行热烈地交流和产品体验。

会议最后的研讨环节,每家园区都发表了自己的见解,都表达了希望能和瑞谷软件在会后进行符合自身园区现状,进行深入地交流,并制定相关解决方案,共同推进园区招商工作和信息化建设。而我们将始终站在发展的角度,不忘初心,与园区客户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