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整合多方资源,助力打造智慧园区信息化产业生态链
智慧园区产业联盟集结 | 瑞谷软件受邀参加新华三2021 NAVIGATE领航者峰会
发布时间:2021.04.10

4月9日,由新华三集团主办,以“智行·见远”为主题的2021 NAVIGATE领航者峰会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盛大起航。瑞谷软件很荣幸受到邀约参与本次盛会。会议共聚千余位业界领袖,专家学者,商业精英、行业用户以及生态合作伙伴,通过 1 场全体大会、3 场产业峰会、20 场线上专题论坛共计100 余个主题演讲,全方位沉浸式的线上直播线下展示,共同探讨如何以科技创新,持续支撑并加速产业向数字化与智能化时代迈进。

本次峰会分会场智慧园区的主题为“汇数·驭智·见未来”,阐述在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技术快速发展的时代下,园区作为经济增长与产业发展的重要引擎,一座城市的“细胞”与底座,正迎来建设理念,运营模式、基础设施的颠覆革新。面对如上形势,需运用应用数字智能技术,将园区打造成“以人为本的智慧空间”,让园区的运营和服务如水与空气般自然灵动,形成无界生态。

此次分会还有一项重大发布——新华三智慧园区产业联盟正式成立。组建宗旨是为了立足缔约各方共同利益,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整合相关技术资源,深化产学研合作机制,持续解决制约智慧园区产业发展的共性、关键、前沿性技术难题,形成技术创新链,引领智慧园区产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瑞谷软件已在全国落地350+园区信息化建设项目,十余年经验的沉淀,拥有成熟完整的智慧园区信息化的产品体系和解决方案,是国内起步较早的专注园区信息化的服务运营商。基于此,很荣幸受到主办方新华三集团邀约,作为初始成员与其他生态伙伴共同参与了智慧园区产业联盟启动仪式,并就联盟发展和行业建设共同出谋划策。

瑞谷软件自成立以来,深耕智慧园区领域,不断探索和发展,伴随园区共同成长。以做好园区的贴身管家,做到比园区更懂园区的经营理念,并基于数百家标杆园区的信息化项目实践经验,在园区招商、决策、服务、运营、协同、智能等众多领域开发积累了150+丰富的产品应用,形成了一套独具特色的成熟的自研产品体系——BiPark智慧园区集成平台,可为不同体量,不同运营模式,不同组织架构的各类园区提供自由组合的信息化解决方案。

未来,瑞谷软件携手行业生态伙伴,共同帮助园区链接丰富的企业资源,提升园区的产业服务能级,共建园区信息化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