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整合多方资源,助力打造智慧园区信息化产业生态链
重磅 | 阿里云智能总裁张建锋莅临瑞谷软件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0.12.14

2020年12月14日·上海

阿里巴巴集团合伙人、阿里云智能总裁、达摩院院长张建锋先生莅临瑞谷软件,考察瑞谷软件旗下软件业务以及阿里云创新中心运营业务。

首先,上海瑞谷软件软件技术有限公司CEO查国平先生对张建锋总裁到访交流表示热忱的欢迎,查国平为张建锋总裁详细介绍到,瑞谷软件始终以区域创新生态服务运营商为目标,不断为政府、园区提供“咨询+技术+运营+生态”的全案能力,目前瑞谷软件已经在全国30+城市与350+园区达成了长期合作。

查国平表示,自2018年以来,瑞谷软件和阿里云数据智能、IOT、钉钉等业务条线深度合作,充分将阿里云大数据、算法、AI能力与瑞谷软件成熟产品相融合,双方在智慧园区建设、区域数字化赋能以及创新生态服务等方面不断开展合作,发挥各自优势,真正实现互利共赢。

张建锋总裁对此表示认可,他提出,希望阿里云与瑞谷软件继续加强合作事宜,推动双方优势互补,共同创造更大的价值。

同时,瑞谷软件一行陪同张建锋总裁参观了张江基地,为其介绍了张江基地的基本情况和运营成果,并向其展示了张江基地优秀的入驻项目以及瑞谷软件为园区实现资源导入的园小二团队。

张建锋总裁详细了解到,瑞谷软件作为阿里云创新中心的授权运营商,目前运营了6家基地,在上海、天津、河南都有布局,其中,上海张江基地是全国阿里云创新中心旗舰示范孵化基地,2020年7月,阿里云创新中心-宝马初创车库落地上海金桥,由瑞谷软件提供运营支持。

此次交流不仅增进了双方的深入了解,也进一步明确了未来合作的方向。相信在此基础上,阿里云与瑞谷软件的合作将更加密切,双方将继续携手,共谋发展、共攀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