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整合多方资源,助力打造智慧园区信息化产业生态链
防疫进行时 | “园区复工申报直通车”已免费帮助超过100家园区防疫抗疫
发布时间:2020.02.08

       截止当前(以文章发布时间为准),基于BiPark平台开发的“园区复工申报直通车”系统服务了来自上海、北京、安徽、浙江等地的超过100家园区,共计21750名员工在线登记。

部分聊天截图

       自2月5号正式推出“园区复工申报直通车”服务后,我们收到了很多园区客户的问询和感谢,想了解的朋友可以点击免费申请“园区复工申报直通车”进行查看。

       经过与不同类型园区客户具体对接后,今天正式推出“园区复工申报直通车V1.1”版本,后续我们仍将继续开发完善,请大家持续关注。

“园区复工申报直通车V1.1”:持续升级,敬请关注

       在线一键申报:每个园区一个专属二维码,企业员工通过识别二维码打开表单,在线快速申报复工申请信息,主要包括“公司信息”和“员工返程信息”,其中,根据用户实际使用中的反馈,新增多项筛选字段,帮助运营人员快速定位到异常人员信息;

申报表单,新增多项内容

       新增申报场景:在完善企业员工信息采集的功能之外,结合多方客户的需求,新增了面向企业负责人的申报登记功能,企业负责人在线汇总企业用户概况,提高企业与园区方的沟通效率和数据准确性;

企业负责人,在线申报登记

       智能统计分析:园区运营人员可以按照企业名称、返程日期、返程方式、健康状况等多个维度进行复工申报数据统计,查看员工的详细返程信息,并通过智能数据分析掌握园区整体的企业复工情况、员工返程状况、健康状况等;

       支持1+N模式:对于多园区的管理者,可以在线查看所辖园区的企业复工情况,实时统筹管控各分园、基地等的企业复工情况,把疫情扩散出现的可能性降到最低。

       “园区复工直通车服务”目前正在开发v2.0版本,请大家持续关注。疫情防治仍在继续,瑞谷软件将坚守在您身边,一起迎接这场抗疫攻坚战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