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整合多方资源,助力打造智慧园区信息化产业生态链
移动智地携手瑞谷软件,BiPark平台助力打造创新孵化高地!
发布时间:2019.11.21

       近日,移动智地携手瑞谷软件,共同打造的上海移动智地智慧园区信息化平台正式上线运行,依托BiPark平台助力移动智地向全国创新孵化高地转变。

       移动智地是集生态办公、科研开发、商务交流、创业创新于一体的移动互联网产业总部基地,是上海市挂牌企业总部试点基地、上海市生产性服务业功能区、上海市科技企业孵化器、上海市创业孵化示范基地、院士专家服务中心、青浦区文化创意产业园。

       其占地面积约20万方,总建筑面积约35万方,为各类高科技、高效率、高增长型的企业打造国内外发展的事业平台,始终致力于将各企业的商务核心大规模聚化,通过上下游关联产业的聚集,实现不同行业之间的技术、功能的互补,实现移动互联网整合能力的提升。

       在不断发展的过程中,如何帮助园区建立规范的资源指标,实时准确管理资源,提高资产利用率;如何建立标准化的客户管理体系,实现客户资源沉淀,全生命周期跟踪服务;如何实现业财一体的经营管控,帮助园区提高团队协助效率,降低运营风险;如何高效盘活空间资产帮助园区,将入园客户塑造成为园区可升值资产等等,都是移动智地所面临的挑战。

       为了加速实现成长为上海创新孵化高地和全国创业孵化标杆基地的目标,移动智地携手瑞谷软件,以科技信息前沿为支撑,基于BiPark平台助力实现产业、资源、人才的集聚,共同打造上海移动智地智慧园区信息化平台。

全生命周期管理,实现园区招商标准化管理

       如何在多元空间产品层出不穷的市场现状下,打造园区标准化、规范化的管理机制,力促优质项目落地,是移动智地一直在追求的目标。

       基于BiPark 智慧园区应用集成平台,通过精准、智能、实时的管控模式,帮助移动智地实现项目从招商线索发掘到洽谈跟踪、进而签约落地、完成费用收缴的闭环式全生命周期管理,真正做到园区招商标准化、规范化。

规范核心资管业务流程,实现园区运营一体化

       考虑到移动智地的业务特性,瑞谷软件结合多年来在此类项目中积累的实践经验,与移动智地携手共同打造一个覆盖整个园区资产从交付、经营、去化到释放的一体化管控平台。

       帮助移动智地建立起规范的业务流程,完善经营管理体系,从而有效地推进园区资产的精细化管理,实现资产管理的模式创新。

打造园区运营数据管控中心,助力园区科学决策

       通过数据总线将各条线、各基地的数据基于统一标准进行整合,实现招商、运营、服务全方位数据汇总,针对移动智地各个业务条线中沉淀下来的各项数据进行BI分析,让数据多跑路,挖掘数据的潜在关联和深层价值,方便领导把握移动智地当前经营状况和发展趋势,从而进行科学统筹决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