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整合多方资源,助力打造智慧园区信息化产业生态链
重磅 | 北京市近四十位厅局级干部走进张江,瑞谷软件分享智慧园区与产城数字化转型进阶之路
发布时间:2019.10.31

       【2019年10月31日,上海·张江】中国浦东干部学院主办的北京市第17期研修班的四十多位来自朝阳区、海淀区、东城区、昌平区、顺义区、密云区、中关村发展集团、首开集团、首发集团等单位的厅局级领导干部走进张江,参观考察了张江国际创新港和阿里巴巴创新中心(张江)基地。

       本次参观之行,各位嘉宾首先参观考察了张江国际创新港,深入了解张江科学城发展历程及规划建设情况。

嘉宾了解张江科学城发展历程

       通过参观上海创新成果展示以及集成电路、航空航天、生物医药等展区,各位嘉宾学习了解张江高科的智慧园区建设、大数据应用与科技创新等先进经验。

嘉宾参观张江国际创新港展厅

       紧接着,各位嘉宾一起前往阿里巴巴创新中心(张江)基地,了解阿里“1+4+N”的运营赋能模式。

       作为园区创新生态服务运营商,以及阿里巴巴创新中心(张江)基地的运营方,瑞谷软件以《新视角,智慧园区与产城数字化转型的进阶之路》为主题进行分享。

分享现场掠影

       经济社会的不断发展,助推着城市化进程的加速,城市被推到新的高度,进入到世界舞台的中心,发挥着经济发展的主导作用。智慧城市建设不仅加速了国家治理现代化,也促进了智慧产业链的形成,助推科技型企业的创新发展。

       而智慧园区作为智慧城市的重要表现形态,在一定程度上也决定了智慧城市的发展进程。

       瑞谷软件基于对智慧园区业务的深切理解,借助先进的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等技术应用,全面构建了BiPark智慧园区应用集成平台,从“引、研、跟、落、管、服”六大方面助力打造园区4.0,以园区为着力点,帮助构建全新数字产城生态圈,促进区域经济可持续发展。

分享现场掠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