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整合多方资源,助力打造智慧园区信息化产业生态链
拥抱变化,砥砺前行,我们携手并进——Bitech 2019相约丽水
发布时间:2019.10.28

       有人说,每次旅行都是为了一次“艳遇”,与阳光、大海,与城市、村舍,尤其是与自己。

008.JPG

       忙碌着,忙碌着,2019年转眼只剩下两个月的时间。

       抓住十月份的尾巴,瑞谷软件的蓝精灵们再次出发,暂时从忙碌的工作中抽身出来,开始了一场洗涤身心的旅程。

       如黛群山中纵横交错,八百里瓯江川流不息。

       在丽水,每一处遇见,都是风景。

007.JPG

003.JPG

       一山四季,山前分明山后不同天。

       九曲练溪、十里画廊、山水飘逸、云雾缭绕,处于中央的鼎湖峰状如春笋、直刺云天,“缙云仙都”名副其实。

004.JPG

       山间的风带来丝丝清凉,天然氧吧让心情放松的同时,身体也跟着轻盈了起来,旅途的劳累被瞬间冲散。

       但只要是有水的地方,哪怕是九曲练溪,都摆脱不了被打水漂的命运。

记九曲练溪打水漂

       以为五角星的拍照姿势很简单,直到自己上阵。

① 男生组

② 女生组(?)

       不同于缙云仙都的飘渺山水,古堰画乡的烟火气息似乎更重一些,清幽街巷、千年古樟、沿江老屋、水中素帆,美得安静朴素。

010.JPG

009.JPG

018.JPG

       在飘着微雨的日子,仿佛走进了一幅在瓯江边徐徐展开的写意山水画卷。

       哈哈,在被丽水的雨“洗涤”之后,蓝精灵们活力满满地投入到新一轮的工作中。

       砥砺前行,拥抱变化。

       瑞谷软件仍将不忘初心,与您携手前行,用最新科技助力产城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