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整合多方资源,助力打造智慧园区信息化产业生态链
【北京站】“聚焦价值、精益运营”首期BiPark智慧园区产品体验沙龙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8.09

       8月8日,由北京瑞谷软件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举办的首期BiPark智慧园区产品体验沙龙在新华1949文化产业园成功举办。

       活动当天,众多行业资深操盘者,齐聚一堂,聚焦当前阶段园区精益运营核心关切点,围绕高效能招商管理、高效率资产经营、场景化智能服务、融合大数据积累与应用等热门专题,共同探讨信息化是如何服务园区核心价值诉求的,分享体验瑞谷软件BiPark产品新变化,帮助园区适应新时代、打造新动能。

(参会嘉宾合影)

此次参会嘉宾有:中关村雍和航星科技园、航天三院、英策产业咨询、北京禾芫科技孵化器、北京未来科学城、北大孵化器、鸿坤集团、北京科创空间、天津泰达、北农科技园、北服创新园、朝科创、尚德科技园、 北京豆知房地产等

       北京瑞谷软件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上海瑞谷传祺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北方区执行董事王福强先生对瑞谷软件的整体业务布局做了介绍,自成立至今,瑞谷软件始终聚焦智慧园区的建设,逐步从一家传统的软件公司成长为园区创新生态服务运营商。

       结合与数百家园区长期合作的实践经验,以及对园区发展需求的深刻理解,打造出了国内首个面向园区的APP store,BiPark智慧园区应用集成平台,为政府、园区提供“咨询+技术+运营+生态”的全案能力输出。

       接着,瑞谷软件北京区域总部技术负责人石传礼先生深入解读 “BiPark”,并现场演示BiPark平台是如何聚焦园区的:打造园区服务统一管理平台、规范核心招商资管服务流程、创新园区移动化运营模式、大数据决策助力园区可持续发展。

       北京禾芫科技孵化器有限公司CEO范兰丰先生首先肯定了瑞谷软件公司这些年来在智慧园区建设道路上的砥砺前行、锐意进取,同时分享了关于“专业孵化+智慧园区”融合发展的切身感受。作为生物医药产业孵化领域的老兵,他认为园区在做好招商和资产运营的基础上,还要在专业孵化服务方面下大力气,从小处着手、从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问题着手,结合智慧运营模式,扎实发展。

       中国产业园区和产业地产行业的规划运营实战派代表、英策产业咨询CEO阎立忠先生则向与会嘉宾分享了他在园区智慧化道路上的复盘思考,向大家倡导了园区及产业地产项目从规划、建设,到营销、招商,再到运营管理要系统性、整合化地采用新技术、新模式。

       鸿坤集团信息总监张国强先生分享了鸿坤集团在智慧园区顶层设计和具体实践上的思考,讲述了鸿坤地产是如何夯实智慧运营基础、如何利用互联网技术创新模式、如何构思在5G时代利用物联网技术精细运营等心路历程。

       中国的经济离不开产业,产业的落地离不开园区,而随着信息技术的高速发展,智慧园区建设不断踏上新的征程,瑞谷软件作为园区创新生态服务商将不忘初心,时刻做好响应变化的准备,让BiPark平台更加贴近园区,陪伴园区共同成长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