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整合多方资源,助力打造智慧园区信息化产业生态链
BiPark产品体验沙龙VOL.2 -“掌”握园区,依“数”决策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9.08.08

       8月8日,由上海瑞谷软件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主办的“掌”握园区,依“数”决策BiPark产品体验沙龙第二期在上海成功举办。

       在大数据、云计算、IOT等高新技术应用迅速发展的驱动下,园区产业与经济飞速发展,但与此同时,众多园区也处于数字化转型的关键期,在这个阶段,如何借助新的信息化技术,打造全新智慧园区运营管理新模式,是各个园区在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过程中不可忽视的问题。

(嘉宾合影留念)

       因此本次沙龙活动以“掌”握园区,依“数”决策为主题,邀请了众多行业资深工作者,分享体验BiPark产品新变化,共同探讨园区在移动招商、服务、运营中面临的难题,解析数据可视化发展动向与迭代关键点,积极推动智慧园区实现智能化、移动化运营管理。

       瑞谷软件创始合伙人查卫平先生作了《“掌”握园区,依“数”决策》的主题分享。他表示,数字化转型迫在眉睫,园区需要围绕招商、服务、运营重构模式,作为智慧园区信息化建设的标配,移动化运营管理的价值不容忽视,通过BiPark移动运营将园区的核心业务以数字化的形式沉淀,帮助园区构建更高效的运营体系。

(分享现场掠影)

       此外,本次活动还邀请到了瑞谷软件的老朋友,华润置地华东大区产品经理侯建先生和海立方科技园运营部部长储雪先生,与大家分享了他们在园区运营管理方面的宝贵经验。

       侯建先生围绕着“智能化赋能写字楼运营”这一主题进行了分享。随着移动智能硬件设备广泛普及,促使智慧园区向“万物互联”目标迈进,华润置地华东大区智慧APP平台,Smart OE应势而生,整合了华润置地内部优势资源,全方位多维度提供优质服务,打造出极具活力的写字楼创新生态。

(分享现场掠影)

       接着,结合海立方的概念及生态理念,储雪先生讲述了海立方科技园是如何基于APP端实现信息资源共享,服务便捷高效,实时交流互动。通过海立方科技园APP,不断探索企业和个人新的服务需求,提供差异化、定制化服务,从而打造更先进、更广泛、更智慧的运营平台,塑造独具特色的科技型园区。

(分享现场掠影)

       随着信息技术的高速发展,智慧园区建设不断踏上新的征程。瑞谷软件将不忘初心,时刻做好响应变化的准备,让BiPark平台更加贴近园区,陪伴园区共同成长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