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整合多方资源,助力打造智慧园区信息化产业生态链
【活动预告】赋能园区招商与运营新力量 -2019 年智慧园区“精益运营”创新与应用主题沙龙·临港站
发布时间:2019.04.12

       近年来,在大数据、云计算、IOT等高新技术应用的迅速发展驱动下,各类开发区、产业园区已逐渐向着智慧化、创新化、数字化三大趋势进行转型升级。在这个过程中,如何构建智慧化的管理服务体系、提升招商与运营能力,正日益成为各大园区关心的焦点问题之一。

01.png

       为了更好地帮助园区客户顺应当下时局发展的速度,迎接园区转型升级带来的挑战,4月19日,阿里云创新中心上海临港基地联合上海临港海洋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与瑞谷软件共同举办以“数字赋能园区招商与运营管理”为主题的沙龙, 旨在更好地促进各大园区的招商运营管理服务能力、帮助园区构建针对入园企业的全生命周期精细化管理服务机制。

       活动将邀请政府和园区的相关负责人分享园区数字化转型中的运营实践经验,同时邀请智慧园区领域的行业专家解读当前形式和未来趋势发展,带领大家探索智慧园区发展的新路径,并就如何通过数字化手段进行园区品牌引流、招商运营服务升级等热点问题,进行成果分享和探讨。

活动议程

4.19活动邀请函01(1).png

活动信息

4.19活动邀请函02.png

       2019 年智慧园区“精益运营”创新与应用主题沙龙·临港站正式拉开序幕!我们将一起探讨园区招商与运营的新模式,挖掘商业模式的更多可能性。

       4月19日,上海临港,欢迎业界精英莅临指导,与我们一同分享交流!

(注:本次活动采用实名邀请方式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