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整合多方资源,助力打造智慧园区信息化产业生态链
【活动预告】BiTECH FY2019 春季首趴,万事俱备,只等你来!
发布时间:2019.03.14

       进入2019,中国经济已由高速度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处在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的攻关期,智慧园区行业同样也面临着转型与升级的挑战。

       在产城融合总体趋势下,园区转向质量经营、营商环境和科创生态的叠加,系统化运用信息技术的“精益运营”科学手段开始应用于智慧园区的运营管理之中,并创造出全新的商业模式与经营价值,帮助园区转型发展,全面构建新竞争力,以应对智慧园区行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挑战。

       为了更好地帮助园区客户迎接挑战、抓住机遇,3月22日,瑞谷软件将与阿里巴巴创新中心(张江)基地一起举办2019智慧园区“精益运营”创新与应用主题沙龙活动,聚焦行业标准模式创新、智慧园区分享实践、产业互联网以及人工智能技术应用等热点话题,寻找智慧园区“精益运营”发展全新思路,联手业内专业精英,分享最新的行业动态和科技领先成果。

       3月22日,上海张江,欢迎业界大咖莅临指导,与我们一同分享交流!

       (注:本次活动采用实名邀请方式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