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整合多方资源,助力打造智慧园区信息化产业生态链
BiTECH瑞谷软件牵手清华大学-清控科创双创街,首次合作花落嘉定
发布时间:2018.01.17
近期,瑞谷软件和清华大学—清控科创旗下北京双创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展开孵化业务合作,在嘉定双创街落地RECO SPACE瑞谷众创,经过几个月的筹备,项目基本建成,目前已投入试运营。
 

关于RECO SPACE瑞谷众创(嘉定基地)

 
瑞谷软件作为智慧园区产业运营与管控信息化解决方案提供商中的领导者,2015年开始,尝试探索智慧园区O2O线上线下联合运营机制和模式,并投资成立独立的运营团队,推出自有品牌RECO SPACE瑞谷众创,开启线下服务探索之路。2015年11月及2016年3月,RECO SPACE和阿里巴巴分别达成合作运营阿里巴巴创新中心松江基地以及张江基地。2017年7月,RECO SPACE瑞谷众创正式签约嘉定双创街,集合清华系创新创业资源、嘉定科创产业优势以及瑞谷软件优秀的导师和技术服务团队,服务于嘉定的初创企业。
 
RECO SPACE瑞谷众创
 
RECO SPACE 嘉定基地位于嘉定双创街-创新创业大厦的6/7/8层,总面积约3600㎡,地铁11号线嘉定北站出口约100米,交通便利。项目以“联合CTO”为主要的服务输出机制,同时提供“空间+技术服务+技术投资”三位一体的一揽子服务,以技术服务为抓手帮助初创企业降低早期的技术投入风险,加快商业模式的验证进程,打造新型双创服务生态链。
 
瑞谷众创办公空间
 
瑞谷众创距离嘉定北地铁口,步行5min
 
在经过两个月的试运营后,入驻率已超过50%。入驻在RECO SPACE瑞谷众创7楼的上海通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在我们的孵化服务下,已经从初期的3人,迅速成长到25人规模,业务订单供不应求。RECO SPACE瑞谷众创不仅设计了独立的办公空间,还配备了开放的联合办公空间,最小的工位月租金只需499元,成本不高,服务却不打折扣。从事文创设计的张广胜,原本和伙伴租赁在居民小区。双创大厦启用后,他不仅第一时间搬进RECO SPACE瑞谷众创联合办公空间,还打算把注册地也从南京迁进大厦。
 
上海通吧信息科技CEO—冯刚接受电视台采访
 
瑞谷众创总经理助理—许之颖接受电视台采访
 

关于清控科创—北京双创街投资公司

 
此次,瑞谷软件的合作方:清华大学—清控科创旗下北京双创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其作为北京中关村双创街的建设和运营方,集聚了一大批清华系创新创业资源:风险投资、技术成果转化与产业促进等。嘉定双创街就是上海嘉定区政府联合北京双创街投资公司共同打造,作为嘉定建设科创中心重要承载区的一项重要功能性平台,为创业者降低成本和创业门槛。
 
嘉定创新创业大厦
 
嘉定双创街,配备了创新创业服务中心、科技创新展示馆、多媒体中心及会议中心、双创孵化区、双创加速区、产业聚集区、双创学院、天使投资人中心、创客咖啡、创想活力街区、员工食堂餐厅等多种商业、商务空间及功能设施,通过一站式服务,解决创业者发展过程中的共性需求,打造嘉定科创地标和科技创新核心生态圈。
 

立足嘉定双创街,全方位助力科技创新企业发展需求

 
位于嘉定双创街核心创新创业大厦一楼的创新创业服务中心,被亲切地称为“创业会客厅”。在这里,由产业政策、人才保障、招商服务等多个职能部门组成的平台,提供双创相关的政府服务43项。
 
为了解决员工衣食住行方面的后顾之忧,位于双创街区内的人才公寓即将交付,400多套公寓将面向入驻企业开辟租赁绿色通道;而员工食堂,则提供丰富卫生的各类菜品,解决了白领们的午餐难题。
 
创新创业服务中心
 
双创大厦公共活动区
 

瑞谷众创联合双创大厦,打造创新创业生态闭环

 
未来,双创大厦将进一步优化服务环境,打造一个集立体化的科创服务体系、差异化的科创发展空间体系和多层次的科创平台于一体的科创服务综合体,打造嘉定科创地标和科技创新核心生态圈,实现跨领域互通及跨地域联动,产业与资金相互促进,促进创新创业双螺旋上升及国际化。而RECO SPACE瑞谷众创将紧随步伐,联合清控科创—北京双创街投资公司,促进更多优质初创企业和创业团队的集聚、落地和发展,带动嘉定地区实体经济的发展速度,力争取得无可复制推广的制度创新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