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整合多方资源,助力打造智慧园区信息化产业生态链
速递 | 北京大学创业谷•光华携手瑞谷软件,打造“最懂创业者”的线上孵化平台
发布时间:2018.01.12
创业谷•光华(G-lab)是由北大光华管理学院校友发起成立的、具有国际背景和国际视野的创新创业服务平台。
 
近日,创业谷•光华与瑞谷软件达成战略合作,携手共建集创业社区、创业平台为一体的新型众创空间。创业谷•光华始终以创业服务为先,争做“最懂创业者”的孵化器+加速器,为创业提供办公场地、基础运营、天使投资、融资筹划、宣传推广和政策辅导等诸多服务,逐步打造成国际化创新创业孵化平台。
 

 
1.园区服务
 
基于Bitech iPark+平台,为内部企业提供工位预定、广告位预定、会议室预定、物业报修、业务咨询等园区服务,实现服务线上化,丰富服务手段,提升服务体验。
 
2.品牌引流
 
塑造园区品牌化形象,体现整体信息共享优势以及园区工作机制,在线浏览园内通知公告、信息资源以及园区相关扶持政策解读、申报。
 
3.资源集成
 
全面集成第三方服务资源,针对企业、人才、创业者的实际需求,提供公司注册、财税服务、法律服务、知识产权等各类第三方机构服务,扶持企业创新创业发展。
 
4.平台运营
 
为园区提供服务管理后端,高效响应企业的各项服务需求,打通园区团队与企业的互通渠道,确保专业化的服务品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