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整合多方资源,助力打造智慧园区信息化产业生态链
快讯 | 华润置地华东大区与瑞谷软件达成合作,共建智慧楼宇APP平台
发布时间:2017.12.25
华润置地华东大区隶属于全球500强企业华润集团旗下地产业务旗舰华润置地(HK1109),大区依托华润集团及华润置地雄厚的企业实力,秉承华润置地“诚信、务实、专业、团队、积极、创新”的企业精神,致力于在上海市、浙江省、江苏省从事专业化、品牌化的综合商业地产及住宅项目的开发、运营和管理。
 
 
项目建设目标
 
通过移动化、智能化应用提升华润旗下万象城、时代广场等高端商业地产的服务品质,基于APP平台,打造“超级前台”,实现访客自助入场;空间状态智能感知,一键预订;物业报修动动手指,快速上门;楼上楼下沟通无阻,欢快畅聊;
 
同时,为华润华东大区管理机构建立业务集中受理及需求响应机制,快速响应客户需求,保证服务品质,并通过线上化的服务流程,提升各个条线的服务能效,并沉淀和分析业务数据,管理服务绩效,帮助管理层实现高效的运营管控。
 

 
项目建设内容
 
【华润置地华东大区智慧楼宇APP平台】对外为个人、企业、V5 用户提供集成各类智能化服务的APP应用,对内为管理用户提供管控平台,实现精细化运营管理,及时响应前端需求,沉淀运营数据,辅助领导统筹决策。
 
        超级前台
 
集成门禁、访客、监控等多种智慧应用,打造楼宇管理的“超级前台”,手机扫码,快速入场。
 
        空间智能感知与预定服务
 
整合闲置的空间资源,如场地、会议室、工位等,实现在线预订,结合信息化和智能感应技术,快速识别空间状态,实现有效分配。
 
        访客移动通行证
 
通过在线申请实现来访的提前预约,推送“访客通行证”,来访扫描访客二维码,即可识别访客信息。
 
        写字楼互动社群
 
以打造楼宇内部的线上社区为目标,提供信息及活动发布的社群平台,并与线下形成联动。
 
        物业快速响应平台
 
为企业租户提供在线物业服务申请,并实现物业服务的快速响应及跟踪、反馈、备案。
 
        智能沟通平台
 
为楼宇内的个人和企业提供信息沟通的渠道。平台后端可实现对信息的管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