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整合多方资源,助力打造智慧园区信息化产业生态链
团建 | 快乐生活,开心工作——要忙,更要Hi!
发布时间:2017.12.18
2017年,瑞谷软件大家庭异常忙碌,小伙伴们兢兢业业,为园区IT事业拼搏不息,不过,再忙也要Hi
 
为了让Bitech的小萝莉和小正太们加深彼此的了解,增强部门之间的沟通协作,使团队更具凝聚力,行政美眉精心组织了2017年下半年拓展旅游活动,让大家放飞自己,体悟自然!
 
01 团队拓展——团结就是力量
 
【破冰游戏】圈圈圆圆圈圈……
 
加油!加油!加油!第一非我莫属!
 
【卡牌风云】想当年,哥混过澳门,记牌不在话下!
 
【毛毛虫】你确定这是毛毛虫,而不是米老鼠?
 
【穿绳子】这个游戏可以督促大家减肥laugh
 
【南水北调】哎哎哎,那位妹子,你是不是偷看?
 
猜猜奖品是什么?
 
 
02浙北大峡谷——赏冬雪初融
 
我们去过浙西、浙东、浙南大峡谷,等等,有浙南吗?哈哈,反正这次我们去的是浙北大峡谷。
 
话说这日,北风那个吹,雪花那个飘,却依然难挡我们的一腔热血(热血青年)。遥望山巅,白雪皑皑,恍然间,一种错觉,难道我置身喜马拉雅?
 
春夏秋冬,各有情致。冬季的大峡谷流水淙淙,白雪初融,自有玉洁冰清之感,山风凛冽,却呼之甘甜,完全没有PM2.5的颗粒感。
【天池温泉】雪中温泉,北海道也不过如是,呃,那个……芙蓉出水的照片就不放了
 
 
03竹博园——探访竹子文化
 
  一觉醒来,天气大好,晴空万里,阳光和煦。小伙伴们走进安吉竹博园,看熊猫、喂鸽子、观赏鸟艺表演,当然,最关键的是轻舟赏竹翠,曲径闻竹香,凭窗听竹语,登高观竹浪,了解396个竹子品种,体会“宁可食无肉,不可居无竹”的竹子意境。
 童心未泯,其实我们都有颗粉红色的少女心……
 
归程!
 
短短两天的旅程,大家意犹未尽,不过这次团建结束了,下次团建还会远吗(期待ing)?
 
一路欢歌笑语,看照片,发视频,还制作了某帅的表情包(哈哈哈哈),在细细回味这段难忘之旅的同时,瑞谷软件同仁又要开始筹备新一轮的工作。
 
开心工作,快乐生活!
 
我们年轻向上、充满活力;我们齐心协力,亲密无间;我们务实进取,持之以恒;
 
无论时代如何变迁,我们初心不改,致力于用最潮科技为园区创造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