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整合多方资源,助力打造智慧园区信息化产业生态链
捷报 | 洛阳国家大学科技园与瑞谷软件正式达成合作,基于iPark搭建智慧园区信息化平台
发布时间:2017.11.30
   
近日,洛阳国家大学科技园与上海瑞谷软件软件技术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携手共建“洛阳国家大学科技园智慧园区信息化平台”。该平台将聚焦洛阳国家大学科技园现阶段的核心需求,搭建具有先进性、引领性和可扩展性的平台顶层架构。
 
 
关于洛阳国家大学科技园
 
洛阳国家大学科技园位于洛阳市先进制造业集聚区南部,涧西区重点规划建设的大学科技城研发组团,核心区规划用地525亩,总建筑面积60万平方米,总投资20亿元,入驻企业200余家,是一家政府主导、市场化运作、企业化管理的现代服务业科技园区。
 
 
项目建设内容
 
“洛阳国家大学科技园智慧园区信息化平台”将助力洛阳国家大学科技园完成以新型研发机构支撑、龙头企业引领带动、科技型中小微企业集聚发展的目标。
 
建设内容包括:
 
1、园区官网
 
展示园区风采,形成整体的信息共享优势和工作机制,在线查看园区发送的通知公告、发布的各类资讯消息,以及各类活动的预告和跟踪报导等。
 
2、园区基础服务
 
基于iPark平台,搭建园企互动直通平台,提供园区活动、公共资源预订、物业报修、账单查询、业务咨询、入孵申请等诸多园区基础服务,实现线下服务线上化,提升基于移动端的服务能力,增强服务体验。
 
3、政策智能检索
 
建立多维政策标签体系与智能匹配推介机制,为用户提供个性、便捷地政策检索功能;通过深入浅出地政策分解,为用户提供政策解读,分步引导,帮助用户快速了解政策内涵;扩大政策宣传推广覆盖面,有效打通政策实施落地最后“一公里”。
 
4、种子基金服务
 
洛阳国家大学科技园特为园区企业设立“科技创业种子资金”,组织涵盖管理、经济、工业、文化等各个领域的专业服务团队,向中小微企业提供资金支持。通过线上平台,企业、创业团队可及时了解基金政策,并进行种子基金的在线申请。
 
5、第三方服务
 
全面集成第三方服务资源,针对企业、人才、创业者的实际需求,提供例如公司注册、财税服务、法律服务、人力培训、IT服务、品牌创意、知识产权、金融贷款等服务,助推中小微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