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整合多方资源,助力打造智慧园区信息化产业生态链
莫为IT管理神烦!统统交给瑞谷软件IT管家!
发布时间:2017.11.17

“复印机问题”、“网络问题”、“技术故障”、“数据恢复”、“服务器巡检”、“IT年度工作统筹”……

作为企业管理者的您,是否也在为IT管理而烦恼?

 招人,太贵!统筹,太难!自管,太累!修复,太慢!

不必纠结,统统交给瑞谷软件IT管家!

 两款套餐,按需选择,新老客户,年底特惠!!

基础版(包年按需)

适用对象:适用于基础办公设备,比如电脑、打印机、投影仪及少量服务器设备等IT设备场景的环境下。

服务内容:办公设备现场检修、每月定时监测测试、专职IT经理,一对一服务、给出IT运营报告,提出合理建议、快速远程处理以及管理其它IT供应商等。

增强版(包年按需)

适用对象:适用于在基础办公设备的基础上,还需对服务器、防火墙、路由交换等高级办公设备进行维护和管理,或对IT信息化有一定的规划、评估需求的客户。

服务内容:专职IT经理,一对一服务、各类磅软硬件的故障修复、每月固定半天检查和测试、每月给出运行报告及合理建议、每周固定天数进行派驻服务、规划专家制定IT年度预算及计划、故障预测及多发故障培训会议、服务器全面巡检及系统安全保障、远程快速支持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