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整合多方资源,助力打造智慧园区信息化产业生态链
速递 | 徐汇软件园与瑞谷软件达成合作,共建智慧园区信息化平台
发布时间:2017.11.13

徐汇软件园是上海科技创新中心重要承载区,对于推进中心城区的信息化发展步伐、提升产业能级,起着重要的作用。截止目前,徐汇软件园总体建筑面积已达3.6万平方米、共培育出12家上市公司、拥有18年园区管理经营、高新技术企业180余家,并已形成以信息服务、健康服务、智慧医疗等为核心的产业集群。

随着园区管理与企业服务工作的深入,入驻园区的企业客户越来越多,相应的各项业务数据更加繁琐,信息量愈加庞大。同时,由于园区归口部门多,而且与各相关委办之间的数据流通比较频繁,导致了信息存储分散,信息处理的方式费时费力,效率不高,对园区的运营管理造成了很大的困扰。

为了提升各部门业务数据处理的效率,保障园区运营管理的畅通有序,瑞谷软件将重点聚焦以下八个层面信息化的建设

招商项目管理子系统

结合徐汇软件园招商项目管理需求,建立主要的业务数据库以及标准化招商服务流程,推进重点项目,掌控部门整体业务进度,合理分配工作,保留项目跟踪全程信息。

物业租赁管理子系统

通过将合同数字化,形成数据完备的合同数据库;建立入驻起租、续租、退租标准化协同作业流程。并能够设置合同模板,导出标准化的合同。

360°企业视图

使用多维数据模型建立数据仓库的概念模型,全景掌控整个软件园区企业信息。

企业服务子系统

协助企业服务人员收集完整的企业服务跟踪信息,了解企业服务的一般服务流程,完成徐汇软件园区一体化服务体系的建设。

财务数据统计子系统

财务数据的全程跟踪,实时了解园区内关键企业的财务指标。

房源管理子系统

查询整个软件园区内可租房源的位置、面积,也支持查询已出租房源的企业名称,面积,到期时间的,协助招商人员、物业管理人员客户接洽,向意向客户推荐房源等业务。

管理驾驶舱

为园区主要领导及高级管理人员的决策提供更科学、更准确、更直观的信息,通过电脑等设备轻松快捷的获得决策信息。

园企互动微信平台

基于微信构建前后端一体化的园企互动服务体系,打造移动互联时代的智慧互动平台,提升企业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