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整合多方资源,助力打造智慧园区信息化产业生态链
“云谷计划”百园行动第一站——走进上海移动互联网孵化器
发布时间:2017.06.08

为了全面支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2015年阿里云携手瑞谷软件共同推出“云谷计划”,与百家知名科技创业园区合作,联合开展“百园行动”,面向园区创新创业中小微企业,推出扶持特惠,并提供贴心的全程技术服务,以“扶持创业、加速创新”为核心理念,助推企业高速发展。

201616日,“云谷计划将百园行动第一站设在了上海移动互联网孵化器,开展主题为开启DT时代的阿里云免费讲座。在孵化器的大力支持下,企业报名踊跃,座无虚席。

首先我们诚邀阿里云战略合作高级经理云峰就云计算发展趋势、大数据现状和未来应用、云产品体系、云安全、迁云解决方案、云生态打造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度解析。

随后阿里云钻石级合作伙伴上海瑞谷软件软件技术有限公司资深顾问为参加活动的企业介绍了“云谷计划”的主旨、内涵,并针对企业非常关心的优惠政策、资费标准、售后服务等问题做了补充说明。

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在最后的现场咨询环节中,企业代表们积极与 “云谷计划”咨询团队进行交流,并有多家企业表达了迫切的合作意向。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证明了“云谷计划”对于创新创业中小微企业所具备的巨大吸引力和扶持作用。2016年,“云谷计划”还将陆续走进上海乃至全国更多的创新型园区,举办云计算专题活动,努力将“云谷计划”推向广大科技创业企业,使更多中小微企业从中受益,加速创新成长。